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公司新闻
    2015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
    信息来源:oilland 发布时间:2016-01-25 点击:

    公司各分管副总首先对2016年工作进行展望,随后公司总经理强凯先生代表公司经营管理层对2015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重点总结和分析,同时对 2016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进行了安排、部署。公司将2015年确定为“科新二次创业元年”,围绕着“安全、质量、交期、成本”开展各项工作,最后针对公司二次创业,董事长对公司发展提出“五化”要求,公司将以“安全、质量、交期、成本”为基础,全面实现公司“五化”建设,即:“创新常态化,市场国际化,标准模块化,信息数字化,核算项目化”。

    在大会进行过程中,公司董事长及高管、独立董事亲自为公司2015年各位优秀员工和先进集体颁奖,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干得更加出色,同时鞭策全体员工向优秀学习,共同进步。

        整个团拜会在热情激昂的《科新之歌》齐唱声中结束,大家对公司来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,更充满了动力。